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春梦

* 宿虎ghs,G向



作为一个普通的青春期少年,尽管连女朋友都没有,虎杖也有想过自己的第一次会是什么样的情景、对方会是什么样的人。只是尸山血海未曾作为其中的一个选项出现,而对手也绝不可能是自己——准确来说,是盗用了自己躯体和样貌的诅咒之王。

伏魔御厨子中,伤痕累累的虎杖靠在骨山后面拼命屏住呼吸,听着宿傩的越来越近的脚步声,瞄准了脚步停下的时机往身后挥出一拳。

宿傩轻易地接住了虎杖的一击,还有点诧异。

“这么累了还自己送过来吗?”

虎杖不答话,只是往宿傩接住自己的手借力,抬脚卯起劲往宿傩的头部使出一记踢击,宿傩单手接住虎杖的脚踝把人扔了出去,砸在远处巨型的肋骨上,随后一跳,轻巧地落到了他面前。

虎杖咳出一口血,还是踉踉跄跄地站了起来,对宿傩怒目而视,下一秒,随着他的全力一击,澎湃的咒力闪着黑光,撕裂空间袭向宿傩,却被宿傩险险避过。

“有进步呀,小子。被我玩成这样了还能使出黑闪,连我都想夸夸你了。”

是时候结束了,虎杖心想。被宿傩拖进这场猫鼠游戏折腾了一夜,他已是强弩之末,刚才的最后一记黑闪已经是极限,失败了就只能想办法从这场噩梦中脱身了——不惜一切代价。于是他毫不犹豫翻身从骨梁上坠下,却在半空中被落下的宿傩抓住脚踝抛回,落在骨堆边上摔了个疼的不行的跤。

“没有我的允许私自退出可不行,下次这样我可要好好惩罚你。”虎杖嗡嗡作响的脑袋还没来得及计划下一步,就被欺身上前的宿傩一把拽住衣领了,“当然,这次也要。”


虎杖正准备迎击,只觉得身上一凉,宿傩竟撕掉了他的衣物。

“你要干什么?!”

“你等一下就知道了。”




全文见:

两面宿傩,不讲武德 

评论(22)
热度(30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