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非典型少女漫①

.新荒(♀)

.之前一个在脑里盘桓已久的魔性脑洞,尝试着用最快的速度写好剧情,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东西(。

.靖友(♀)的名字不变_(:з」∠)_主要是我不适应叫她靖子……

.后篇:

 

1

 

荒北靖友第一次见到那个下垂眼的时候,是一个操蛋的星期一。电车像要榨出人油一样挤,一只脏手就在离她20公分不到的地方肆无忌惮地捏着一个国中女生的屁股。白花花的肉在樱色的内裤下被揉捏着变换形状,让荒北觉得刚刚在路上差点没把她噎死的吐司仿佛又在顺着喉咙逆向运动。

 

刚到荒北胸口的小女孩小脸吓得惨白,隐约的抽泣声在弥漫着各种恶心的大叔味和刺鼻的廉价香水味的车厢里格外刺耳。

 

荒北气不打一处来,瘦长的手臂一下子扎进了人堆里,狠狠地掐住了那只手。一声吃痛的嘶声在旁边响起,稍微缓和了一下她快要爆炸的神经。

 

“你个混蛋……对这孩子干什么呢!”

 

女生的嗓音因为愤怒而变得粗粝,却意外地以高分贝为他们在人堆中争取了一些肉眼可见的空间。

 

“痛……同学你是不是误会了?”

 

声音从比自己稍高的地方传来,荒北憋着一肚子火抬起头来。那是一个比自己稍高的男生,人高马大的,表情却冷静无辜得让她窝火。荒北刚想破口大骂谁是你同学,才看到这个家伙穿的正是箱学的男生校服。

 

啧,真是见了鬼了。

 

“……就、就是那个人!”

 

小女生清脆的声音带着颤抖在车厢中爆开来,荒北一回头才发现女生指的不是自己的方向。

 

“抱歉了。”

 

荒北一晃神,手已经被甩开了,回头就见那男生已经扑了上去,人群自动避让,她眯着眼踮起脚,越过男生的肩头才看到尽头那个中年男子的平头。

 

“嘶、啊!不是我、不是我干的!!”

 

“失礼了……是不是你,让那位小姐来说吧。”

 

男生三两下就把大叔扭送到小女生面前了,大叔慌张的辩解在众目睽睽之下也渐渐弱了下来,他惊恐地盯着那小女生,高级西装包裹下姿势扭曲的肥硕身子显得狼狈不堪,他爆着血丝的眼珠子仿佛下一刻就要掉出来一样。小女生盯着他,弱弱地向荒北的视线角落缩了缩。

 

荒北当仁不让地站了上前。

 

“说吧,不用怕。”那男生看了一眼荒北身后的小女生,低声说道,“我看着他,不会再让他对你做出什么事的。”

 

那女生怯怯地抬头看了他一眼,樱唇微颤:“就……就是这个人、他、好几次都那样对我……”

 

“——别胡说!!”

 

那男子突然激动地挣扎起来,被那男生一把摁住了。

 

“抱歉啦大叔,下车跟我走一趟吧。”

 

到站的提示音响起,那男生拽着骂骂咧咧的痴汉下了车,荒北动作僵硬地拍着小女生颤抖的肩,眨眼间仿佛看到了男生隔着电车门对自己眨了眨眼。

 

身体仿佛通电一般,从头到脚一阵恶寒。

 

说不定其实就是那家伙干的……太可疑了。

 

荒北正想着呢,小女生就投进了她怀里哭了起来。荒北心道不妙,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列车重新启动。

 

——该死,她就是这站下的!!!

 

尽管心里急得火烧火燎的,她却只能像被石化了一样定在原地看着窗外的景色逐渐被高速模糊。

 

她那天不出所料地迟到了,还好风纪不敢拦,老师也不敢说。她光明正大地把包挂在了自己的座位旁边,坐下开始例行地看着黑板发呆。渐渐地黑板上的虫字蠕动着模糊了起来,拼凑成了隔着电车门看到的那个眨眼的表情。

 

熟悉的恶寒让她一下子清醒过来了。

 

啧、都是这家伙的错!!

评论(12)
热度(38)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