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跟风摸鱼

. 卧病在床痊愈后却卡文了只能暂时摸个鱼TvT
.协调组梗
.十分想用《老司机带带我》剪协调组的鬼畜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我带真波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

我跟小福讲,我拒绝,因为……真波哪里值得我带了?!

小福跟我讲,带完给你加特效,duang~地一下,很快,很强,拉爆吴南,观众看了之后都夸你。

后来我寻思着小福也许会夸夸我,说我是很强的、没有看错我。

观众还会给我成立人数可观性别均匀的粉丝团。

谁知道我带队时候不思议酱duang~地变成了两个。我们duang~地冲出了集团,duang~地拉爆了吴南,duang~地追上了先头部队。我要给你们看到,他们被我带的时候是这样子,你们被我带的时候,也是这样子!

王者箱学的2号,就是这么快!

我他妈都掉队了小福还是没夸我(。


评论(11)
热度(18)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