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深夜唠叨

小单车的漫画真是、真是……无论吃多少遍都不会厌!!每次心塞就去重温单车漫画没看两页就又恢复精神了……真是一部能够给人力量的漫画!画得也好好啊TvT刚刚看到金城摔车那个画面,虽然看的不是纸质版但是细看却有种跟着一起摔车的剧痛感……

喜欢小单车都一年半了……也自作主张地写了这么多东西。对于我这种不饥渴到一定程度不会写同人的家伙来说,每一次写同人就是给自己的那段时光打下那个作品专属的印记、和那个作品一起成长(所以这大概就是我为何一旦写文难出坑的理由orz(。   想起自己在还幼稚的时候写过家教和无头,然后在相对成熟的现在遇上小单车TvT还蛮感慨的……

没办法一个个地说但是每个角色都好喜欢(泣)……感谢渡边大大TvT

今天也是泉总的生日……泉总生快!!

其实从合宿时泉总就是我心目中的王牌了/////IH1简直帅炸!当然,后来看到了鸣子惊人的成长,感觉其实总北的王牌有两只才对www

太晚了不写了,不过最后还是要吼一句:单车真是太棒了……(躺倒

评论
热度(5)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