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面具

.一个偏全员向的明信片段子w

.祝大家新年快乐XD





新年的庙会热闹非凡,灯火点缀的摊档间飘着各种食物的香味。

“小野田君!这面具是不是那个什么、黑喵?”鸣子在射击摊档上一眼扫到那个熟悉的图案,吞下章鱼烧用手肘撞了一下小野田,“诶,你要不要,我帮你打下来。”

“哇!真的是啊……”小野田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

今泉瞟了一眼面具,随口问:“你能打到吗?那个放得挺高的。”

“啧,看不起我吗?”鸣子下巴一扬,把今泉拽到摊前,“大叔来两把枪,今天我就要教这家伙做人。”

“等一下……呜哇!”小野田正要跟上去,却被旁边经过的行人撞掉了眼镜,视野里一下子只剩下模模糊糊的人影和光点。

对方停了下来:“啊、对不起。”

“没、没关系,”小野田眩晕之下一把拉住了行人的手,“那个、可以帮我找一下眼镜吗?我怕被踩碎了……”

“好,等一下。”对方没有挣脱小野田的手,而是反握了回去。交握的手传来让人安心的温度,这温度不久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眼镜熟悉的触感。

“啊、谢谢……”

小野田万分感激地戴上眼镜,眼前人的模样渐渐清晰起来。

一个……卡通面具?

小野田呆呆地眨了眨眼。

戴着卡通面具的人右手比划成枪型,朝小野田开了一枪。

“啊!你是……”

小野田正满脑子搜寻这个熟悉的姿势,手里就被猝不及防地塞了一件东西。

“这个给你,刚刚和我那个一起打到的。”

小野田低头一看,手里的正是鸣子和今泉刚才在讨论的黑喵面具。再抬头,那人却已钻进了人海中。小野田只来得及远远地朝他喊一声“谢谢”。

“奇怪的家伙……”

目送着那个若隐若现身影远去后,小野田低头与手中的面具对视,不禁露出了微笑。

“不过……是个好人呐。”

“小野田君!”

“啊、马上过来!”

……

此时,在人群的另一头。

“我说,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想来千叶玩啊……还老到处乱跑!”

“东堂前辈不也是这样的吗?在知道卷岛前辈回来过年之后。”

“真波你这家伙……啊啊,悠人总算回来了。”

“啊,好像遇到了什么好玩的事情?”

“没什么……”

少年从浴衣袖子中抬手,把卡通面具拨向一边,露出一张与箱根学园的前王牌冲刺选手有七分相似的脸。

“只是,遇见了一个很有趣的人而已。”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