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后辈太可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一个卷坂的明信片段子_(:з)∠)_
.一写段子就乱起标题的我


“卷岛前辈刚才好快!刚刚过那个弯道的时候一下子就把我甩出去好远,超厉害的!”

练习完毕之后,后辈还是兴致勃勃地说着让人不好意思的话。

卷岛站定,转身,硬着头皮直面小野田那双满载仰慕之情的眼睛,艰难地开口:“坂道。”

“是?”

“把眼睛闭上咻。”

“好的!”

小野田毫不犹豫地合眼。后辈轻抿的嘴唇带着可爱的严肃——卷岛盯着看了好久才悬崖勒马地收回视线,捏了一把小野田软软的脸颊。

“卷、卷岛前辈?可以了吗?”

小野田小心翼翼地问,被捏着脸让他讲话有些不方便,但他还是没有睁开眼。

“呃,可以了咻!走吧。”

卷岛利落地放手,背过身去,理了理玉虫色的长发,刚好挡住了自己发红的耳廓。

“……坂道。”

“是?”

“下次要留点戒心咻。”

“……卷岛前辈?”

“对我也一样咻。”

说罢,卷岛就跨上车骑远了,挥手留给小野田一个远去的背影。




“……卷岛前辈,真帅气啊。”

这是眼中闪烁着崇拜的小野田。

“ ……是不是该跟卷岛谈谈了?”

这是在小野田身后目睹了全程的金城与田所。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