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情敌

在降谷晓在发现自己喜欢泽村荣纯之后做的第一个梦里,他与泽村的关系变得意外地要好。
他们在夕阳下形影不离地奔跑,在黑夜的天幕下筋疲力尽地躺倒。
泽村望着他,眼睛亮得像天上的星:“降谷不在,我们终于可以二人世界了,aibo!”
降谷正觉得奇怪,想说些什么,才发现自己沉重的躯体除了安安静静地躺着之外什么都做不到。
……难怪关系突然变好了,原来是自己变成了轮胎吗?
惊醒后,降谷在刷牙时连盯着泽村的眼神都带上了几分莫名其妙的怨怼,当天晚上就与泽村在轮胎争夺战中战了个痛快。
“降谷你这家伙!非要跟我抢这个吗!”
被抢走轮胎的泽村气得大叫,降谷却一把抱住轮胎背过身,就是不撒手。
“因为是情敌。”
“说什么啦!快还我!”
……

评论(36)
热度(65)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