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然后他拿走了贞操

.去年明信片里面的一个山坂小段子,所以说标题是后来瞎掰的(。
.啊错了……段子是前年,大家新年快乐w
.新的一年开始就发生了很多让人不知所措的事情orz希望我能早日康复



“是你捡到我的羽毛吗?那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哦。”

纷飞的羽毛如漫天飞絮,在这之中降落的少年眨着天空颜色的眼眸,白衣飘飘仿佛要融化在明媚的阳光之中,身后展开的双翅一下子吸引了小野田的目光。

“您是天使吗?好帅!就像漫画里的一样诶!”

“嘛,”少年微笑着扑腾了一下双翅,引起小野田的一阵惊呼,“你要许愿吗?什么愿望都能实现哦。”

“可以的话……能把我带到天上吗?”

少年有一瞬间露出了惊讶的表情,随后笑笑问到:“你确定只要这个愿望吗?”

“是的,拜托了!”

双脚腾空的不安被身后牢靠的怀抱驱散。小野田睁开眼看着熟悉的景色在脚下渐渐缩小,在霞光下渐渐蒙上一层橙红色,迎面而来的风的爱抚让他沉醉不已。

感受到腰间的双手从未放开过,小野田不禁问道:“天使桑累不累?”

“不累哦。”扑到后颈的温暖气息让小野田忍不住缩了缩脖子,视野中飘散的羽毛抓住了他的注意力。

“那个、您的羽毛好像一直在掉……没关系吗?”

“没关系。”眼前红彤彤的太阳渐渐沉下了地平线,小野田在最后一缕霞光消失之前回过头,却猛然发现,遮住他的视野的是漆黑如墨的双翼。

“因为我,本来就不是天使呀。”

阴影下少年湛蓝的眼眸中笑意不减:“那么,作为愿望实现的代价,我可以从你身上拿走一样东西吗?”

评论(1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