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两个小主页

给全职和一击男的同人各开了一个小主页w单车漫画养肥之后大概会回坑?大号也会间歇性诈尸

全职的 @周可温 (以叶受为主,友情向段子为辅,通常每篇都是单cp(然后坑品依旧不好(。

一击男的 @正义睡在我隔壁 (杰埼为主然而现在只有一篇垫底_(:з」∠)_以后没事可能会把微博的小段子逐渐搬过来?

松沼废渣 @人生这种东西嚼吧嚼吧也咽不下去呀 (偶尔丢点段子的为长男而存在的主页

微博id@五个Neet的大嫂真是难当 (有改的话这边也会改w

欢迎来找我玩(′▽`〃)

评论
热度(4)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