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明天cp17的山坂无料(《最终指令》4000+)!也带着几本东卷(《礼物》,lof已放出)_(:з)∠)_后天我也在哦!

会在包上挂个best boy帽子(ΦωΦ)找到我的话请毫不犹豫地逮住我吧!(可能会长时间出没于gacha摊位周围~)
补充说明……我海拔较低,所以为了显眼也可能会把帽子戴起来TvT来嘛来找我玩嘛……

悄悄蹭个tag~回头删掉

评论(17)
热度(8)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