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擦头发

.山坂

.夜深人静刷微博的时候捡了个梗开起了脑洞^q^

.全称为:擦头发的擦是擦枪走火的擦

.然而如标题所示并没有擦枪走火(。





从浴室出来,两人身上还冒着同样香味的热气,小野田拿起干的毛巾逮住裸着上身就要扑进被子里的真波。

“真波君!不把头发擦干就睡会感冒的。”

被温暖的毛巾裹住了湿漉漉的脑袋,真波也安分了下来,乖乖地由小野田压住他的双腿帮他擦起了头发。

小野田尽量细心而轻柔地擦着,手里一空,才发现真波已经一头栽进了自己的怀里,带水的发梢还悄悄濡湿了自己的T恤。

大概是想睡了?

“真波君?” 小野田试探性地叫了一声。

真波小猫似地蹭了蹭小野田的胸膛,又抬起手搂住了他的腰。

小野田一低头,就在真波湖水般清澈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

“坂道君身上,有和我一样的味道。”

怀里的人望着他,脸上绽放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明明在留宿的时候就是十分普通的一件事,从恋人嘴里说出来时却带了一种让人脸红耳赤的魔力。小野田赶紧移开了眼神,拢起手里的毛巾就把真波的脑袋裹得严严实实的。

“唔!看不见坂道君了!”

“我、我先帮真波君把头发擦干吧!不然会感冒的!”

“不用急……”

话音刚落,小野田就感觉环在自己腰间的手被收紧了些,其中一只手掌还带着凉意沿着脊椎骨下滑,从身后钻进了自己的裤子里。

真波把小野田搂得更紧了。在他视野边缘,小野田放手办的玻璃展柜上还依稀映这他们两人紧贴的身影。

宽松的短裤从外部很难看出手掌的轮廓,可轻微的耸动却暗示着里面潜伏着怎样缓慢而色情的抚摸。

落下的毛巾和短促的抽气声让真波把注意力重新放到了怀里的小野田身上。恋人精瘦身体此刻紧张得像一张绷紧的弓,这却让真波更加期待不久之后自己让他融化在自己怀里的画面了。

“等一下,再洗一次吧?坂道君。”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