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微博东卷段子小集合

.说是集合其实只有3个

.我是想问问有没有妖都的组队刷佛山8.8山神生日茶话会副本的_(:з)∠)_

.第一次成功报上茶话会有点梗张(/ω\)茶话会的微博是@佛山弱虫茶话会 那边有报名事宜~

.这次!努力写份拿得出手的生贺当无料发!

.我有好多小脑洞蓄势待发_(:з)∠)_


“小卷,我想了很久,你到底是喜欢我骑车快、喜欢我家有温泉旅馆、喜欢我多才多艺、能说善道,还是只是单纯喜欢我的脸?”

“……我就喜欢你这么自信咻。”

和东堂在外面吃饭的时候,卷岛尝试用右手使筷子,结果一片牛肉夹着夹着就弹到了东堂碗里。

东堂很自然地夹起牛肉就递了过来:“来,小卷,啊——”

卷岛红着脸躲避:“去去去!你自己吃咻!这是在外面人家都看着呢!”

“想起明天就要去机场接小卷了,今天晚上刷牙刷了两次,特别干净!小卷你喜欢哪种口味的牙膏?”

“明天起来你不是还要再刷吗……普通的薄荷味就好了咻。”

“糟糕,我还特地新买了草莓味的……”

“你是小孩子吗?怎么样都好啦,是你就行了咻。”

评论(2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