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165真是太可爱了

.失眠突发脑洞

.现在还不睡我就是在作死

.山坂大学paro,第三人视角,私设如山。

.如果有后续1可能会叫《危险的小翅膀》,后续2(或者有R18)可能会叫《真波山岳偷走了重要的东西》,东卷番外《邮递山神》,出了本就叫《最终鬼畜ペダル》(很好,目前看来都不会写






165是我漫研社里的一个后辈,我画的少女小四格的女主原型,为了避嫌,这里采用他高中入学体检的身高作为代称。

虽然听起来165是个很不错的女生身高,但是165其人是个男的,一个被我舍友评判为典型宅男万年DT还长得像大雄的小男生。虽然他现在已经不止有165了,但他还是跟女生说多几句话就脸红,100%没谈过恋爱,估计情人节只能收到妈妈的巧克力。顺便一提他本命是某知名子供番女主,在社里有不少写作情敌读作同好的家伙。

虽然165平时看起来唯唯诺诺不善言辞的,但是传教的时候勇猛无比技巧高超。据说上周在展子里遇到的那个蹭的累池面就是他引以为豪的下线……啊不,同好。那家伙一脸羞耻铺累一样的表情精彩得我都情不自禁地把他画了下来,165看见还很高兴地拍照发给了他,配文“(≧∇≦)社里的大家都说今泉君好可爱!下次再来玩吧~”,一会儿之后对方回了个“哦”,165还高兴得飘小花想啥时候再请他过来玩。就这样池面君被友军165打中助其拿下一血,撞在了水泥墩子上失去了年轻的生命。社里因为见识到安利王165成功同化现充的强大力量而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165不明所以不过也跟着乐呵。

这就来到了本文的主旨,165真是太可爱了。

他可爱就可爱在他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这样说可能有点抽象,如果上个例子不能让你完全明白,那我马上就要祭出最高萌的一个了。

先说点背景。众所周知,165除了在漫研社和大家一起自嗨之外,还是自行车社的王牌之一。很多人都不信,但是我们去看过他比赛之后回来无一例外都像被洗了脑一样。自行车部尚未有人光明正大地加入漫研社,不过我社已经有好几个壕买了车了。当时那个盛况,在终点之前我们随着165的声音齐唱某知名子供番第三季主题曲副歌给他加油,热血沸腾激动得都吼上了简直像狂欢一样。冲线之后我们本来还想去休息区看他的,结果三年级那个荒北太可怕了简直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当时就没敢进去。后来165在领奖台上眼含热泪腿脚酸痛地说“还要谢谢漫研社的大家!你们给了我力量!”,还是让我们这群死宅胡乱感动了一把,从此与自行车部以165同学为桥梁,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那时候才知道,人家自行车部也是把165当宝一样捧着,我和社员都深深理解这种心情……

说到自行车社就不得不提到与165共同挥洒汗水的著名基友……嗯,车友,真波。顺便一说他和165是那种一看就是cp的名字,让人不禁怀疑他们两家是不是有过指腹为婚的时候就取好了名结果两个都是男的这种狗血剧情,还好在上次165把真波拉过来充数的联谊上我们确认是没有的。

至于那次联谊对面妹子的目光全都粘在了真波身上害社里的汉子怨声载道这事就别提了,真波这家伙在联谊上大大方方地和165合唱165最爱的某知名子供番第一季到第三季的所有主题曲,获得了妹子的一致好评。

“真波君也看这个啊,真可爱~”

“没有啦,我是因为他在看才一起看的。”

我就是在这个时候开始感觉真波有问题的。后来果然如此。那次大家喝了点果汁,对,特调果汁也是果汁。真波就说他有点头晕了。

“诶?可是这个不是果汁吗?”

“唔……可能是包厢里面有点闷,感觉不到自己活着。”

那可就严重了,165马上就道歉离席把这家伙带了出去 ,留下唯一一个全程看着165犹豫着要不要跟他说话的妹子看着他们在楼下骑车远去双宿双飞的背影。

真波这家伙,不是自行车了得打游戏得过奖还是知名实况主这么简单。

然后你猜怎么着?我回去关注他之后发现早在一年前在他的实况里就有165萌萌哒的解说了,看着满屏幕的yoooo和在一起,我和一众社员陷入了娘家人才有的沉思。

就是那个时候,我开始在社刊上画女主以165为原型少女四格,获得了165本人的好评。

比起大吼爸爸我不允许,我开始密切关注165和真波那家伙的关系演变。我以取材之名接近了前文中出现的池面君。在刚开始接触的时候,其实他是,拒绝的。他跟我说,他拒绝,因为他和我没什么好谈的。我说真波和165发展得就像加了特技一样,特基,就马上给他加上了娘家人buff。他一个电话,于是我又认识了另外一位很可爱很热心娘家buff max的关西小朋友。

我掏出我的稿费,我们喝了一顿下午茶,摸清了真波同学和165高中时期的爱恨情仇。关西小朋友十分愤慨,直说大姐要是那兔崽子敢动我哥们你就找我我骑车过来抽死丫的。我看旁边的池面君虽不动声色,眼里也是这个意思。

好了,我已经从侧面感受到了165的可爱了。

然后你猜我怎么着,我找死……不对,我找荒北了。

自行车部的三年级就像动物园,有蛇有狼有斗犬。当然比起和我同班贤惠无比的班长金城同学之外,其他两位我都不怎么熟。赛后恰逢金城跟老师出去参加学术会议,荒北在学校做项目。我上课都能看到他在隔壁实验楼做实验,看到165还给他送过几次资料我简直羡慕得都要流出血泪了。后来在饭堂他刚好坐我对面吃饭,那时候人少,我吃了狗胆……呃,吃完了饭,就跟他打了个招呼。他居然还记得我,“漫研的,小野田酱的熟人对吧?”。我忙点头,他刚好吃完了,抛下一句“等下”就去倒东西了,还顺带帮忙倒了我盘子里的东西。回来桌面上就多了两听百事。

他大大咧咧地坐下开了百事:“说吧。”

我突然觉得,这人怎么就这么该嫁。

当然我很快就发现这是因为他本能地知道我要说的事情和165有关了。

“我就知道那小子不正常”,荒北眯起眼的样子更像狼了,“不过还好,要是他敢干点出格的,我可不会客气。”

我默默地喝了一口百事,瞬间“不客气”三个字有了新的定义。怎么说……165真是太可爱了。

其实我在问的时候,舍友就说我这是在自寻死路,然后,真波找我了。

“前辈您好,我是真波。想请问一下,您这周末有空吗?”

我的手机收到了一条可以让一年级多数小女生尖叫跳楼无所不为的短信。我镇定地拒绝了他。

其实我吓得都变轨了!

我慌不择路联系了165,165不打自招:“上周真波君问我要您的联系方式,我就给他了。我给他看过您的漫画,他觉得很棒!尤其喜欢第三个男主角。”

废话那货的原型就是他啊。

“那他为啥要联系我啊……”

“唔,可能是因为喜欢您的漫画?啊,上次他还去过我们的联谊……他可能喜欢您?”

嗯,有理有据,我选择死亡。

这时状态栏闪过一条来自真波的“其实我是想问问前辈是不是喜欢坂道君”,吓得我差点摔了手机。

我定了定神,决定先回复165:“他不会喜欢我的……”165秒回:“如果前辈是担心宅的问题的话,真波君不会在意的,他人超好的!又帅又温柔,骑车的时候快得像长出翅膀一样!连我这种他都能够接受,前辈那么可爱,他不会讨厌前辈的。”

可爱的是你啊大爷!!

真波又发来一条“?”,我现在发现不仅是“不客气”,连“?”都能拥有让人退避三舍的力量。于是我马上否认了。然后收到了一条让一年级的大部分小女生都能哭着上吊的信息。

“前辈,其实我就是想知道更多有关坂道君的事情……因为坂道君好像总是怕我不喜欢不接受他喜欢的东西。我跟他说过我喜欢他,但是他好像就是不相信。我就是想请教一下您。我要怎么样才能让坂道君相信我喜欢他?”

……

我不管了,给他们各自截了个屏发给另一方就去睡了。

明天起来等待我的会是前来抽死我的关西小朋友呢还是不客气的荒北呢?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评论(42)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