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荒北喵与小野田酱❤

.大概是荒坂?真·Arakitty233333

.被题虐成弱智,摸个小鱼明天起来再努力

.荒北喵毛了:“丫的,你再叫我黑喵试试看?!”

.想写猫版的霸道总裁北(“既然你这个人类这么无能,我就勉强包养你吧喵”什么的),但是好像失败了_(:з」∠)_

 

 

 

 

 

 

 

 

好不容易提着一大桶衣服下了楼,小野田在宿舍门口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小小身影——眼前的猫咪纯黑的皮毛油光水滑,正眯着眼睛悠闲地舔着自己的爪子。

 

“啊,黑喵!”

 

听见了小野田带着兴奋的声音,黑猫用一种不屑一顾的眼神睨了他一眼。

 

这猫从去年开始就他们宿舍楼下频繁出没,与从前附近总是戴美瞳卖萌换吃的流浪猫不同,这只猫的特色就是他鄙视人的眼神。还有一些女生为了见识这家伙的眼神特地带上猫粮跑到男生宿舍下面喂他。与这只猫相熟的小野田却清楚,他不怎么爱吃猫粮,反而常常会捕食周围的小动物——小野田就好几次看见他叼着老鼠和小鸟之类的东西走过。

 

小野田有一次还收到了来自他的礼物——一只死老鼠。回头在装书的袋子里发现这玩意把小野田吓得够呛的,看到猫先生在旁,小野田也只得默默地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哇——好厉害啊——”,猫得到夸赞才甩甩尾巴离开。随后经常出现在宿舍门口的半死不活的小动物们让今泉和鸣子不胜其烦,那就是后话了。

 

虽然捕猎技巧之高让他从来没饿过肚子,但看起来高傲的黑猫先生从不对愚蠢的蓝星人亮爪。尽管他鲜少主动接近人类,被逮住的时候却意外老实,就算被摸烦了也只是会发出警告性的低吼,最多也就是装个样子吓吓人好从人手下溜走。

 

但是!作为黑猫少数亲近的人类之一,小野田敢保证——猫先生摸起来的手感绝对一流!可能是因为营养比较好,所以黑猫的毛色和光泽度和好吃好喝的家猫不相上下,矫健的身姿让他更像一头黑豹。只是鉴于阿宅的恶趣味,小野田更愿意这样叫他:

 

“——黑喵?”

 

小野田在洗衣机旁放下那桶衣服,凑近黑猫,缓慢蹲下身来向他伸出手。

 

黑猫没有理睬他伸出的手,而是迈着与纪录片中的亲戚如出一辙的、属于猎食者的矫健步伐向他走来。在他旁边停下来之后,黑猫伸出两只毛茸茸的爪子,搭到了小野田的大腿上。

 

“呀!”

 

隔着牛仔裤传来肉球软软的暖暖的触感,小野田吓了一跳,大腿被搭着的地方酸酸麻麻的,这时他瞥见从胳臂下方探了个毛脑袋过来的黑猫,只得屏着气息不敢轻举妄动。

 

黑猫轻盈一跃,四只脚掌都在小野田的大腿面上稳稳落下,开始转来转去寻找舒服的姿势。可怜的小野田努力挺直脊背,尽量使力让大腿成一个平面,方便黑猫动作。天知道他几乎要因为肉球在腿上踩来踩去带来的痒意而跌坐在地了。谢天谢地,黑猫终于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姿势,身子一斜倒向小野田怀中,动了动身子把毛茸茸的前爪揣到了肚子底下,窝在小野田的大腿上惬意地眯起了眼睛。

 

“……黑喵?”

 

小野田僵持着姿势,轻轻地叫了一声。黑猫没有搭理他,尾巴拍了拍打在小野田大腿侧边。小野田悄悄伸出手来,轻轻抚摸着黑猫的头部。

 

“哇……不愧是黑喵,好好摸啊……”

 

被手中柔滑的触感治愈的小野田,周围有一种似乎在不停地飘散出小花的温馨气场。

 

“……”

 

相对之下,被摸的黑猫先生却只是睁了睁眼,随后又闭上了。反正这人类没有干过分的事情,就由他去吧。

 

“黑喵~黑喵~”

 

如果用唱歌一样欢乐的语气念叨着的小野田看到此时黑猫先生的表情,大概会颇受打击吧。那张乌漆墨黑的猫脸就差没写上一个字:

 

……烦。

 

感受着小野田温暖的手掌用适当的力度抚上了自己的背脊,被称为“黑喵”的猫先生还是眯了眯眼决定忽略掉这一点小小的不足——除去有点烦,这个人类还是不错的。

 

“那个……我可以挠一下您的下巴吗?”

 

小野田总是会不知不觉就对这猫用起了敬语,虽然猫也不懂什么叫敬语,但是这个人类小心翼翼的模样让他觉得更烦了。其后喉咙和颈侧传来的试探性的抚摸让他有些着迷,于是他不禁抬起头往那只手上靠去。

 

“啊……太好了……”

 

小野田高兴得像发现了宝藏一样,根据黑猫的反应调整着指尖的力度。虽然黑猫一直眯着眼很享受的样子,但是小野田从未听见他发出过咕噜咕噜的声音,他也没听见过黑猫喵喵叫,如果不是因为体型更加接近猫,就算黑猫发出猛兽一般的嘶吼小野田也是不会感到意外的。

 

“啊,就算只有一次也好,好想听黑喵叫一声呐……”

 

黑猫听不懂小野田脱口而出的愿望,只是因为下巴上的手突然移开了而感到有些不爽。他想了想,感觉把爪子伸出来拽回小野田的手未免太麻烦了,于是他还是闭上眼睛享受作为垫子的大腿传来的源源不断的暖意。

 

“之前在网上看到好像摸后面一点的部分会很舒服,不知道是不是……”

 

趴在小野田腿上的黑猫被暖得昏昏欲睡,渐渐有点听不清小野田在讲什么了。

 

“……总之,先来试试?”

 

熟悉的手的触感回到了头部——这人类还挺识相的。渐渐黑猫就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咦……怎么这手越来越往下了?当手触到靠近尾巴的地方的时候,仿佛有一阵电流从那处传来,逼得他不禁挺直了脊柱。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

 

“太好了!好像有效的样子!”

 

小野田十分高兴,伸手就用适中的力道摸起了尾巴根处。黑猫这下子完全清醒了,一阵接一阵的奇妙感觉让他忍不住——

 

“……喵……”

 

“诶?!”

 

开口的时候略带沙哑,后面完整的发音却让整个音节像红豆沙一样甜腻。小野田惊喜之下伸手正要继续,一只肉呼呼毛茸茸的爪子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揍向了他的带着笑意的脸颊。

 

“……呃啊!”

 

小野田被吓了一跳跌坐在地上,碰倒了身后一桶脏衣服,状况简直惨不忍睹。黑猫却轻巧地跳下了他僵硬的大腿,连被摸得有点乱的毛都没来得及舔好,就消失在了旁边的树丛中。

 

小野田叹了口气,认命地起身扶好鼻梁上的眼镜,拍拍僵硬的腿起身开始捡衣服。

 

猫咪的脾气都是这么阴晴不定的吗?

 

……不过,肉球的触感意外地好?



——————

不知道有没有写其他篇的机会,所以就先把想到的箱学喵的设定写出来了~

真波喵:蓝黑色,头上有着一撮压不下去的呆毛,毛有点长而且乱翘,动作轻盈爱爬高,叫声好听喜欢上树抓小鸟。一看到坂道就美瞳全开喵喵叫,呼噜呼噜地蹭腿。无论多高的树都能爬上去!(据鸣子和今泉说,其实这货也能下来,但是一看见下面有坂道就会开始喵呜喵呜地撒娇装害怕_(:з」∠)_),坂道开门通风一回头就发现这货在自己凳子上呼噜了……真是不可思议的喵呀。

东堂喵:白,静若雪豹,动若蛇精病。在女生宿舍楼下,是喵中的王子w女生们都超喜欢的!嘛,被投喂那么多也能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爬高!一粉小卷深似海,从此到男生宿舍楼下跟荒北抢地盘(。晚上如果听到有很大声的猫叫大概就是这货在呼唤小卷了(其实叫起来声音不咋地_(:з」∠)_)。小卷下来才不会叫= =喜欢猫饭和比较高级的罐头(小卷开的罐头才有爱情的甜味喵!(。

评论(25)
热度(47)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