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冰棒

.突发800字短打

.队友在我不知道的时候交往了该怎么办

 

 

 

 

“啪”地一声,冰棒被掰成了两根。鸣子顺着拿着较短的一根的右手看去,抬头就撞上了今泉的视线。

 

“喏,这个给你咯。”

 

毕竟当初自告奋勇说要掰的是自己,鸣子努努嘴,还是很负责任地伸出左手把头部的较大的那根递给了今泉。

 

今泉默默地接过冰棒,却发现鸣子的视线一直黏在上面。

 

“怎么?你想反悔啊?那还给你。”

 

看着递到自己跟前的冰棒,鸣子马上收回了自己的目光,装出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

 

“假正经你太小看我了。我在大阪那边可是大哥哥哦,大哥哥才不会在意这点小事呢。”

 

这么执着于大哥哥的称呼才是幼稚的表现吧……

 

想归想,但是今泉没这么说,他只是维持着拿着冰棒的姿势说道:“我不想吃那么多冰的东西。训练完了就这么吃会闹肚子的。”

 

“啊——原来你是想我闹肚子吗?真是阴险!”

 

“啧……你明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哦?”鸣子挑了挑眉,“那是什么意思啊?你给我解释解释,我完~全听不懂呢。”

 

今泉被看得有些不好意思。

 

“好啦,就是想让给你而已。你吃还是不吃啊。”

 

鸣子得意洋洋地接过冰棒。

 

“既然假正经你都开口了,我自然不会辜负你的一片心意的。”

 

今泉接过比较短的冰棒,总觉得有些不爽,于是在鸣子正要张嘴咬下冰棒的时候开口喊了他一声。

 

“鸣子。”

 

“诶?”

 

回过神来,鸣子就发现自己拿着冰棒的手被握在今泉手里了,今泉低头微微偏了偏脸,在鸣子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干脆地咬掉了鸣子手上的冰棒多出来的那头。

 

“——假正经你这个出尔反尔的家伙!!”

 

“你不是说大哥哥不会在乎这点小事的吗?”

 

今泉正得意,定睛一看却发现鸣子不吭声了,呆站在原地红透了脸,一副耻得不行快要哭出来了的样子。

 

“呜……我还以为你刚才要亲我……”

 

……

 

过了一会儿出来的小野田:“诶?你们俩怎么脸这么红?站着不吃冰棒都化了……”

 

 

 

 

 

————

 

 

 

今泉:冰棒化了就不要吃了。

鸣子:为什么!

今泉:……因为看起来很奇怪……

鸣子:哪里奇怪……啊……(突然懂了)

 

坂道:???

 

 

 

 

 

 坂道:……事情就是这样的,真波君。我总觉得今泉君和鸣子君最近好像不太对劲,有些担心……

真波:诶……我也好想看坂道君吃冰棒的样子啊。

坂道:????

 

 

评论(1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