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去学习

请来wb和评论找我玩吧!
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一个友善的stk,擅长夸夸喜欢聊天,约稿请私信。凹3 a_bicycle_built42 有全部文章存档

台风



.一小时之内完成然后就去睡觉的小段子(好像也不小了?
._(:з)∠)_bug多多所以大概会成为黑历史,不嫌弃的可以继续往下拉……
.今天吃得好饱啊大大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棒!被喂饱了的我迅速摸起了鱼(明天还要早起呢哦漏

















尽管小野田坂道已经过了在风雨交加的台风夜怕得躲在被窝里哭泣的年纪,在他检查好家里的门窗的时候还是捏了一把汗。

“好了!这样一来最后的一扇窗也搞定了……”

过走廊的时候还是听到旁边房间里传来隐约的急促风声,明明窗子已经锁上了还是会有风漏进来,房子老了就是这样……

扫一眼自家已经整理好的阳台,突然飞过视野的胶袋和脏兮兮的T恤随风而去,树叶被风扯得哗哗直响。小野田突然很担心停在外面的车,于是他马上带上钥匙出门,顶着快把自己的衣服掀飞的风把BMC抬到屋内……把车暂时停在玄关的时候小野田不禁松了口气,抬回来的时候肩上感受到的轻巧的重量让他对今夜狂暴化的台风会刮跑他的爱车深信不疑,还好及时把车抬了回来。

这次的台风好像十分厉害,学校放假了,社团活动也就停止了。虽然不能和大家一起练习让小野田感到有些寂寞,妈妈又正处在说走就走的旅行中,但是今夜的小野田并不觉得自己很孤单,因为他在听说放假的消息的时候脑内已经迅速作出了安排——

“难得明天放假,妈妈也不会阻止我熬夜——今晚就来温习一下公主的第一季吧!顺便也把上周周末没能通关的游戏给搞定!”

在屋内隐隐流窜着的风声自然吹不灭小野田的热情,今夜将是一个让人期待的夜晚!

“回家的时候已经在路上把零食买好了,饮料也冰了起来……准备万全!吃完饭小睡一会就能精神百倍地投入战斗了!”

订下了完美的计划,小野田哼着公主的第一季主题曲欢快地烧水泡面去了。

“叮咚——”

诶……这个时候……在这种天气还有来串门的人吗?

小野田在冒着蒸汽的水壶边陷入了思索,说起来鸣子好像说过他在这边住的房子太大了一暗下来会很恐怖……不对,他想要过来一起过夜的话应该会先发信息过来。今天的报纸和牛奶都已经拿了,近来也没有网购周边所以不可能是送货的,妈妈后天才会回来……

该不会是!入室抢劫?!

“咦——!”

不行不行!想想就好恐怖!

外面的风声好像又突然变大了。

“叮——咚——”拉长了的门铃声好像是在催促小野田快点过去开门。

不不不,这一带治安一向都挺不错的。而且最近也没有相关的传闻。万一真的有认识的人有急事过来找自己却被困在门外那真是太失礼了!

尽量轻手轻脚地走到门边,透过猫眼一看,发现对面是一片深蓝色。

诶?为什么会什么都看不到?

随着那片深蓝色渐渐远离,小野田才看清一个自己熟悉的身影。想到自己居然因为犹豫把对方困在狂风大作的门外,深陷愧疚之中的小野田马上打开了门把对方和他的LOOK迎了进来。

“对不起!真波君,刚刚在想事情所以迟了开门,实在十分抱歉!”

看到对手兼好友着急的样子,真波山岳摆摆手笑道:“没事,我才是呢,不请自来什么的。到了千叶才想到忘了给坂道君打招呼,手机却在半路摔了一下好像出了点问题,没法及时联系……”

“没事没事,比起这个,外面的风太大了,真波君还是快进来吧!”

看到一向帅气爽朗的友人风中凌乱的样子,小野田更加过意不去了,连忙把对方带到客厅,用刚煮好的热水给真波泡了一杯茶。

室外风声不辍,室内纯白色的LOOK和黄色的BMC挨着,静静站在走廊的角落。

“啊……又活过来了。”真波放下茶杯感叹道。

“话说,坂道君不用拿那么多零食出来也可以哦,我已经在外面吃过了,现在还挺饱的。”

“啊,这样哦……”

小野田这才停止从购物袋里往外掏零食的动作,缩到了真波对面的位置上。

“话说,真波君突然间来千叶,是不是有什么事啊……”

真波仔细想了想,回答道:“其实也没有什么啦。本来就是想过来一下的,路上居然遇到了台风。啊,话说坂道君家门前的坡真的很不错哦。在风中爬坡很有挑战性呢!”

“这样啊……”

“坂道君晚上有什么安排吗?会不会打扰到你?”

“没有,其实我就是打算看一下动画打打游戏而已……”

“听起来不错呢,我可以一起吗?”

“诶?”小野田被前所未料的惊喜击中,一下子有点愣住了。

“不方便吗?”

看着真波疑惑的眼神,小野田慌忙否定:“没有!绝对没这回事!真波君肯和我一起玩我高兴都还来不及呢!话说真波君要不要先洗个澡?不嫌弃的话可以先穿我的衣服,我先去找找有没有适合真波君的……我还买了很多吃的,等一下看动画的时候我们一起吃吧!”

看着兴致勃勃的小野田,真波笑眯眯地答应了:“嗯!那就麻烦坂道君啦。”

台风般的妈妈走了,来了个台风般的朋友。本来就很让人兴奋的通宵有朋友的加入让小野田更加期待了。一路小跑回房间找衣服的小野田心想今晚又可以讨教有关游戏方面的事情,说不定还能多卖一份安利,高兴得小声哼起歌来。

在客厅的真波放下茶杯,掏出据说出了点问题的手机,打开了东堂的推特。

看着满屏幕的“总北好像因为超厉害的台风放假了!”“小卷一定要好好注意安全不要随便外出啊!”“小卷我马上过去找你——!”,真波挑了最新的一条来评论。

“ (・∀・ ) 东堂前辈加油,我已经到啦”



收好手机之后,真波把目光移回面前的茶杯中。

“茶叶梗竖起来了呢……今夜是不是会有好事发生呢?”











————

超时20分钟,写完细思恐极……所以斯脱卡技术哪家强,箱学后浪推前浪(。

我仔细想了想当晚应该发生什么好事结果还是无果

评论(11)
热度(41)
©请叫我去学习
Powered by LOFTER